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帅坦言拿一分运气太好 伊万:贵在永不放弃

2010年04月18日20: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赛后伊万在接受体坛网独家采访时坦言,“我们最后一分钟扳平比分有一些运气成分,但是可贵的地方在于,我们的球员一直在努力,始终没有放弃。”

体坛网特约记者文体金州报道 4月18日17时,2010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4轮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实德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鲁能队逼为2比2平。在接受体坛网独家采访时,鲁能队主帅伊万科维奇坦言,客场能在大连拿一分,运气起到了重要因素。与此同时,伊万也对球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提出了表扬。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鲁能队主帅伊万科维奇恭维对手道,“大连队毕竟是中国夺得联赛冠军最多的球队,每次山东队作客大连都很困难。这场比赛打进了四个进球,观众们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球队的表现,伊万坦言,“上半场我们打得非常被动,对实德队凶狠的逼抢准备不足。下半时我们改变了阵型,也能控制住球权,转变了被动局面。”

客观地说,鲁能队此役踢了半场好球,而且上下半场是判若两队。伊万解释说,“上半场面对实德队的凶狠的逼抢,我们跟对方针锋相对。下半时比赛,我要求队员们多跑动多控球,这样也避免了实德队一直压着我们打也得看教练员的部署和适应能力。”

赛后伊万在接受体坛网独家采访时坦言,“我们最后一分钟扳平比分有一些运气成分,但是可贵的地方在于,我们的球员一直在努力,始终没有放弃。”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