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陕两队赛前举标语:“玉树震灾 心系国人”

2010年04月18日2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京陕两队赛前举标语:“玉树震灾 心系国人”

国安队员手持横幅“玉树震灾 心系国人”

腾讯体育04月18日北京讯 今天晚上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的中超第二轮国安队和陕西队比赛前,两队打出了标语慰问玉树地震灾区。不过,在开赛前为榆树地震灾区遇难同胞默哀的时候,看台上竟然还有人不合时宜发出噪音,而且引起了其他观众的哄笑。

比赛开始,京陕两队进场,国安队员拉着“玉树震灾 心系国人”的大幅标语,而陕西队员则拉着“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标语。现场播音员宣布,包括北京国安、陕西浐灞在内的16家中超俱乐部联合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支持地震灾区抗震救灾。

京陕比赛前,全场为玉树地震中遇难同胞默哀。就在参赛两队教练球员和大部分观众都在默哀时候,工体看台上却出现了不合时宜的噪音。甚至有人就在这时候大声嚷嚷着向客队鼓噪,激起了现场的哄笑声。

应该说,今天京陕比赛的看台气氛不太正常。虽然观众进场接受的检查更为严格,但是观众们的表现却比前几场有所变化。比赛前,就已经出现了观众群起鼓噪客队的情况,而比赛中,观众也是对客队以及裁判表现不依不饶,京骂之声时常响起。(陈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