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阿联现身赛场搭讪大巴 心系玉树灾区捐款20万

2010年04月18日19:41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现身赛场搭讪大巴 心系玉树灾区捐款20万

阿联为灾区慷慨解囊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4月18日东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阿联!阿联!”全场观众一起喊着易建联的名字。北京时间4月18日晚,CBA总决赛第二场对决在东莞开打。现身总决赛现场的易建联现场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万人民币。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5分钟,阿联现场场边,立刻引来全场球迷的骚动。全场观众高喊着易建联的名字。阔别CBA赛场3年,易建联依旧是东莞篮球馆人气最旺的球员。看到大巴站在篮筐下热身,易建联赶忙走上前,搭着大巴的肩膀打起招呼,低声寒暄的兄弟俩不时露出笑容。

易建联刚一现身赛场,立刻引来50余名摄影记者的围堵,为了避免自己的到来影响到队友和主教练,阿联特意坐到了主队后面的观众席。然而摄影师们还是将主队一方围的水泄不通,主教练李春江不得不让出位置,给摄影师抓拍阿联提供方便。

不仅现身赛场为队友们打气,刚刚归国的阿联也一直心系玉树地震灾区。比赛开始前,易建联现场以个人名义为为青海玉树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半决赛对阵上海,广东队就发起倡议,关注西南旱灾。在本决赛中,每投入一个3分球,俱乐部就拿出1000元捐给灾区。今天比赛开始前,总经理刘宏疆更是代表广东队向西南旱灾5万元,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