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被动下博平局建业获猛将 大战铸就神勇门神

2010年04月18日19: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主力门将曾诚的5场禁赛处罚,年轻的小将张世昌本赛季得以出任球队的首发门将。四轮比赛过后,除了首轮被对手打进两球外, 这位颇具潜力的小将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零封对手。

被动下博平局建业获猛将 大战铸就神勇门神

建业新门神张世昌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8日,中超联赛第4轮的比赛继续展开,江苏舜天队在 主场迎战河南建业,90分钟的比赛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双方最终0比0握手言和。其中,河南建业队能在客场取得一分当要感谢门将张世昌的精彩发挥。

由于主力门将曾诚的5场禁赛处罚,年轻的小将张世昌本赛季得以出任球队的首发门将。四轮比赛过后,除了首轮被对手打进两球外, 这位颇具潜力的小将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零封对手。本场比赛中,第33 分钟,舜天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陆博飞直接打门,球被张世昌侧身扑出.第72分钟,李炽的传球让孙可直接面对门将,张世昌又轻松化解了这次单刀。除此之外,整场比赛张世昌都高接抵挡,力保城门不失。可以说是张世昌挽救了球队客场输球的尴尬,也拉了目前备受压的主教练唐尧东一把。

而提前张世昌这个名字,则并非属于国内知名级球员。这位89年的小伙子出自于天津火车头队,现在天津队的马磊磊和上海申花队的冯仁亮都是他当时的队友,另外,在张世昌之前,天津火车头队还曾经出产过宗垒、杨君、关震和杨等国字号门将。值得一提的是,张世昌曾经作为U-17国家队成员入选过贾秀全带领的U-19国青集训队,被国内教练称为“身体条件最好的门将”。

张世昌是在08年加盟河南建业队的,由于曾诚的存在张世昌并未获得太多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天才门将曾在当年去葡萄牙先 后试训了本菲卡和波尔图两大豪门,虽然的得到了葡萄牙人的认可,但是未满18岁的他还无法签订职业合同。

前国少守门员教练哈威对这位嫡传弟子的前景非常看好,他说:“张世昌是我见到的身体条件最好的门将,1.92米的身高,在门里技术掌握上却有1.60米球员的灵活性,无论爆发力还是反应速度都是极其罕见的。他现在需要的,只是王大雷那样的机会。”相信只要张世昌在联赛中继续加强锻炼自己,一定会有光明的前途。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