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WTA巡回赛生活圈杯赛 沃兹尼亚奇因伤退赛

2010年04月18日18:13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祁冬报道:WTA顶级巡回赛家庭生活圈杯今晨在美国查尔斯顿结束半决赛,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成为又一位退赛球星,最近保持的连胜势头就此打住。

沃兹尼亚奇上周收获了MPS冠军赛的桂冠,本周又一路顺风打入半决赛,已经保持了8连胜,她对再度进军决赛甚至夺得背靠背冠军充满信心。可是在对俄罗斯名将兹维娜列娃的比赛中,丹麦甜心出师不利,开局不久就遭到破发以致2比4落后。谁知祸不单行,沃兹尼亚奇在第7局意外扭伤了右脚踝。尽管她勉强挨完了这一局,但还是无法继续坚持下去,在2比5落后之下宣布退赛。她在两年前也曾像这样扭伤过左脚,不得不养伤三个星期之久,所以外界开始对她参加法网的前景感到担心。沃兹尼亚奇表示目前看来还不是太严重,周日她就会去医院进行一次核磁共振检查。

八强战中淘汰彭帅的斯托瑟本轮更上一层楼,她以6比3、7比6险胜汉图楚娃,将与兹维娜列娃争夺本站冠军。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