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亚锦赛王睁茗争冠 淘汰黑马决赛对阵林丹

2010年04月18日17:17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报道: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半决赛昨天结束,广州仔王睁茗(左图,新华社照片)闯入决赛,将与林丹争夺冠军。

“90后”小将王睁茗是国家队中最有潜力的广州籍运动员,2007年-2009年连得全青赛男单冠军,并夺得2008年印度世青赛冠军,去年全运会后进入国家一队,这次亚锦赛与林丹一同出征。昨天面对今年全英赛“大黑马”田见贤一,王睁茗首局以21比14轻松拿下,虽然田见贤一以21比19扳回一局,但决胜局王睁茗利用对手失误增多,迅速拉开比分,终以21比16取胜。

林丹对阵泰国名将波萨那的半决赛无太大悬念,林丹以22比20和21比10顺利获胜。他表示,与波萨那每次相遇都打得比较激烈,自己主要胜在第一局顶住了。

中国选手还提前锁定女单冠军———小将李雪芮和刘鑫会师决赛。李雪芮以21比17和21比11战胜印度天才少女内维尔;刘鑫则以21比15、21比18淘汰中国香港名将周蜜。中国女双组合潘攀/田卿以2比1战胜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将与马来西亚的许嘉雯/温可微争冠。中国混双组合邱子瀚/田卿以1比2不敌韩国组合柳延星/金盿贞。(文/苏荇)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