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英媒曝曼联天价续约鲁尼 皇马插手逼出大合同

2010年04月18日18:24腾讯体育raul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 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 的消息 曼联计划提供一份5年的新合约,希望能在世界杯之前和鲁尼完成续约,以终结皇马的“非分之想”。

16日的《太阳报》曝光了皇马的收购计划,银河战舰酝酿 9000万镑的直接转会费,以及一份为期5年、周薪25万镑的合同拿下鲁尼,这样的消息让曼联一片惶恐。 继弗格森在官网重申谁都别碰鲁尼后,球队总裁大卫-吉尔 也拿出了一份超值的合同,就等这位红魔的头号球星签约了。

据了解, 曼联方面在新合约中为鲁尼开出了15万英镑的周薪, 目前小胖的周薪是12.5万英镑。本来曼联计划 在下赛季开始前与鲁尼商讨续约问题,毕竟他与曼联的合同还有2年才到期,然而皇马的出现彻底搅乱了曼联的续约部署。球队总裁大卫-吉尔希望尽快搞定鲁尼的合同,不给皇马任何可乘之机。

本赛季24岁的鲁尼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帮助曼联打入34球,成为球队不可或缺地支柱性人物,也就使得皇马主席动了将鲁尼挖到伯纳乌,与C罗再聚首的念头,而佛爷的杀手锏就是“银元攻势”。周薪25万英镑的肥约 是勾引小胖加盟的最大武器,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成效不大。

皇马的确有实力满足鲁尼的薪酬要求,但银河战舰二代却无法提供给英格兰人稳定的足球环境,尤其是皇马在斥巨资引进了C罗卡卡等球员后仍然极有可能在新赛季再次陷入四大皆空的窘境,这会让鲁尼考虑自己的未来时会更加慎重。

据悉, 除了提高工资, 曼联 希望通过特定奖金条款的方式来增加鲁尼的收入水平,例如赢得世界足球先生、PFA赛季最佳、欧洲金靴奖或者英超最佳射手 ...... 总之钱对于曼联来说不是问题,留住鲁尼才是关键 作为 曼联的 忠实的 球迷, 鲁尼对于红魔的喜爱以及弗爵爷的尊重是有目共睹的,皇马想要复制去年夏天C罗的轨迹怕是要吃闭门羹了。

(raul)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