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旧将演绎豪门杀手 一人疯狂引领黑马狂奔

2010年04月18日17:49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慧眼识珠的深圳人又一次捡到了“宝贝”;去年被申花队“发配”至深圳的巴尔克斯在赛季下半程上演了一幕深圳式疯狂;如今另一位申花旧将赫莱布如去年的巴尔克斯一般展露出疯狂的状态。

腾讯体育讯 一场经典的逆转让深圳队愈加像一匹货真价实的黑马球队,深圳连胜国安与亚泰可谓是其点睛之笔;而点睛之人正是申花旧将赫莱布。深圳队正是凭借赫莱布近乎于疯狂的表现在新赛季策马狂奔,同时赫莱布也成为了扮演豪门杀手的最佳人选。

慧眼识珠的深圳人又一次捡到了“宝贝”;去年被申花队“发配”至深圳的巴尔克斯在赛季下半程上演了一幕深圳式疯狂;如今另一位申花旧将赫莱布如去年的巴尔克斯一般展露出疯狂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遭受赫莱布屠杀的球队均为中超豪门球队,一支是冠军国安另一支则是亚军亚泰。

赫莱布登陆中超的处子赛季加盟了上海申花,虽然赫莱布没像巴尔克斯一样遭遇中途清洗,不过赫莱布也没能在申花得到新合同。此时已然尝到巴尔克斯甜头的深圳将赫莱布招致麾下;而赫莱布也不负众望以疯狂表现引领黑马深圳在新赛季策马狂奔。

此役对阵长春亚泰赫莱布不出意外的首发出阵,不过比赛的开局却极为不利于深圳一方因为王栋开场仅2分钟便利用一脚推射为亚泰取得梦幻般开局。虽然深圳在主场早早丢球但赫莱布很快就将球队的攻势重新梳理起来;深圳队的反击攻势也屡屡创造出破门良机。直至第38分钟,赫莱布在前场成功的策动了一次进攻机会可谓间接的助深圳扳平的比赛。

其实赫莱布在此役精彩的表演出现在易边再战后,下半时开局才1分钟深圳队中场断球后将球分给赫莱布,而赫莱布接球突入禁区稍作调整便起脚射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入网将比分反超。一方面赫莱布凭借此粒进攻助深圳完成逆转好戏,另一方面赫莱布以疯狂的表现让人们又一次质疑申花的眼光。

赫莱布能够在此役中羞辱中超亚冠绝非偶然,因为早在联赛第二轮赫莱布便已经上演过一幕豪门杀手的剧情。其实本赛季深圳被诸队早早认为是联赛黑马很大程度上源自其在客场战胜了卫冕冠军;当时赫莱布利用任意球和包抄垫射连续两度攻破北京国安的球门从而帮助球队以2-1的比分拿到了宝贵的3分。如若再算上此役逆转亚泰的这粒进球,赫莱布已然让中超冠亚军纷纷品尝了失败的滋味;所以豪门杀手非赫莱布莫属。

纵观本赛季深圳队在引援方面可谓是匠心独运;球队引进的五名外援全部是中超老兵。而相对于其他深圳外援而言,赫莱布的作用和表现无疑是最为出色的而赫莱布也是深圳能够被人们定义为黑马的根本保证。除了三粒价值千金的进球以外,更为重要的是赫莱布在进攻端无可替代的组织作用。不知道如此疯狂的赫莱布会不会让申花队追悔莫及。(文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