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江苏主场0-0闷平河南 肖智遗憾错失倒钩射门

2010年04月18日1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主场0-0闷平河南 肖志遗憾错失倒钩射门

江苏河南四队员空中争抢(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2010年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主场作战对阵河南建业。赛前传说建业第一射手奥利萨德贝本场将复出,但遗憾的是奥贝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中。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比赛最后10分钟,河南队将今年从山东鲁能租借来的新疆籍球员买提江派遣出场。

河南建业今年以中超黑马的身份,首次参加了亚冠联赛。但成绩糟糕的他们两线作战,很是疲惫。前三轮联赛取得1胜1平1负的他们,其主教练唐尧东甚至萌生去意。江苏舜天的日子也不好过,前三轮只取得2平1负战绩的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丝毫不比客队弱。

第2分钟,江苏舜天右路传中,巴哈利卡把球顶出来,秦升外围起脚远射,但球打高了。 第13分钟,河南队发起一次进攻。徐洋左路横传给奥比,奥比把球交给徐洋,徐洋带球突破,但他的传中球被秦升倒地破坏。第25分钟建业队中场传球失误,恩里克得球后转身过人,他将球直塞,谭斯得球横拨一下过了赵鹏,但河南队外援宋泰林用一个非常漂亮的卡位瓦解了江苏队的这次进攻。

第29分钟,恩里克再次策动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但谭斯最后的跟上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第37分钟,江苏队获得一个位置很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陆博飞主罚,河南队门将张世昌飞身扑球将球击出底线。第40分钟,河南队再次组织起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张璐拿球后将皮球传给中路的肖智,肖智半转身的凌空勾射偏门而出。他的这次倒勾射门,是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第45分钟,江苏队门将小飞还化解了河南队外援奥比的一次射门,最终双方激战45分钟,暂时打成0-0。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依然在进攻方面很投入,但实际的效果都比较一般。第66分钟江苏舜天中场断球组织进攻,河南队门将张世昌出击没有碰到球,邸佑底线附近把球回来,刚替补出场的杰尼尼奥一脚射门被张世昌扑出底线。第72分钟,奥比中场过渡传球,巴哈利卡边路拿球后带球推进,江苏舜天防守队员用身体撞倒了巴哈利卡。

第81分钟,河南队用买提江换下徐洋。买提江是河南队今年从山东鲁能租借过来的新疆籍球员。第90分钟,肖智在禁区弧顶前沿被推倒,该队在前场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但何滨的罚球高出了横梁。最终,双方以0-0结束了这场比赛。(赵云)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3-艾雷尔森、33-朴载弘、18-李炽

中场:23-邸佑、27-张可(第47分钟 孙可)、9-陆博飞、37-秦升、7-谭斯

前锋:10-路易斯(45分钟 杰尼尼奥)、17-恩里克(87分钟 王扬)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

门将:12-张世昌

后卫:37-李昭楠、4-赵鹏、23-奥比、27-谭望嵩(66分钟 何滨)

中场:28-张璐、35-巴哈利卡、2-宋泰林、10-陆峰、18-徐洋(81分钟 买提江)

前锋:7-肖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