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无帅山东队封闭军训十天 队员吃惊主帅已辞职

字号:T|T

体坛网特别推荐:

主帅巩晓彬辞职,但山东男篮的备战计划没有任何变化。为备战下赛季的CBA联赛,山东男篮于4月17日再次集中。

得知巩晓彬辞职的消息后,队员们都感到非常吃惊,“巩导为什么要辞职啊?他这几年可是跟着我们吃了不少苦头,如果不是他,我们也不会成长得这么快。”为了安抚队员们,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在17日晚上第一时间给队员们下达通知,18日晚上将召开全体大会,对球队目前的情况进行相应的说明。

由于目前还没有公布下一任主教练人选,球队接下来的训练将在助理教练鞠维松和徐长锁的带领下完成。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介绍,球队将于4月20日奔赴济南军区防化团进行为期十天的封闭式军训,“重点是解决一下队员们的作风问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