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乌拉圭铁卫渴望被尤文买断 坦言回巴萨无机会

2010年04月18日15:54腾讯体育亭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乌拉圭中卫马丁-卡塞雷斯近日在接受《最后消息报》采访时表示比起回到巴塞罗那,他现在更希望能一直留在尤文图斯。

本赛季他缺席了尤文的大部分比赛,本人也是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而他现在的目标则是慢慢地重新磨合,争取上场,既是为了自己的世界杯梦想,也是想尽快地能用自己的表现打动尤文高层,使自己的未来没有后顾之忧。卡塞雷斯说道:“我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一段时间,我很开心。我希望能够赶得上最后的几场比赛,为球队做出贡献,并且让自己找到世界杯的节奏。”

卡塞雷斯是在去年夏天被巴萨租借到尤文的,租期为一年,并且尤文拥有优先买断权,可以用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这位乌拉圭国脚永久买断。卡塞雷斯谈到这里也表示:“我还没有百分百地恢复,不过感觉好多了,我很想继续呆在都灵。因为巴萨已经拥有一个很完美的阵容了,如果我回到巴萨的话,出场时间可能就没多少了,而在尤文我会有更多机会。”

(亭西)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