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津门小将回家赢球 坦言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2010年04月18日15:25今晚报杨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与泰达和申花的“前世今生”,津籍小将冯仁亮和宋博轩在昨天的津沪之战中被给予了更多的关注。最终申花队从泰达足球场如愿带走三分,打满全场的冯仁亮赛后直言心情很复杂。

由于与泰达和申花的“前世今生”,津籍小将冯仁亮和宋博轩在昨天的津沪之战中被给予了更多的关注。最终申花队从泰达足球场如愿带走三分,打满全场的冯仁亮赛后直言心情很复杂。

与预想的一样,冯仁亮和宋博轩两员天津小将在昨天的比赛中继续首发,出任左右边前卫。虽然没能再取得进球,但两人的表现依然出色。第78分钟,宋博轩因伤被沈龙元替下,而打满全场的冯仁亮下场时,则赢得了天津球迷的欢呼声。有的球迷拿出本子让他签名,有的则高呼:“回来吧!冯仁亮!”

对于自己的表现,冯仁亮认为还可以,“没像上一场那样进球,每个人的状态都会有起伏,回去我会好好调整一下。”第一次返回家乡,并且帮助球队击败了家乡球队,冯仁亮直言心情很复杂:“球队赢球了,我当然感到高兴,但同时也为天津队感到遗憾,他们今天错过了很多机会。”谈到近期的目标,冯仁亮想了想说:“就是帮助球队把比赛打好,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至于是否有信心入选国奥队,刚满21岁的他腼腆地回答:“这个还没想过,主要看自己发挥,我当然希望能入选国字号球队。”

如果一切顺利,冯仁亮和宋博轩两名前途无量的小将,本有机会代表泰达队亮相家乡的赛场。只可惜由于种种原因,他们远走他乡。当二人加入申花队庆祝胜利的人群中时,恐怕别有一番滋味的不仅仅是他们两个。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