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深圳遇老朋友 成绩糟糕高层仍表示支持

2010年04月18日11:44深圳新闻网-晶报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此可见,“沈祥福下课”已在中国足坛炙手可热。17日下午,身陷下课漩涡的沈祥福走进深圳体育场。

沈祥福深圳遇老朋友 成绩糟糕高层仍表示支持

在百度搜索框里写上亚泰主帅沈祥福的名字,系统就自动弹出“沈祥福下课”,随后可以找到约328000篇相关网页。由此可见,“沈祥福下课”已在中国足坛炙手可热。17日下午,身陷下课漩涡的沈祥福走进深圳体育场。

托米奇献上祝福

18日15时30分,深圳红钻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17日15时,深足在深圳体育场的内场适应场地。按照体育场的通知,亚泰的训练时间是16时至17时。刚到15时40分,亚泰的大队人马迫不及待地走进深圳体育场。

看到沈祥福现身,深足守门员托米奇跑过去给他“送温暖”。托米奇告诉晶报记者,沈祥福在2004年12月接任国安主教练,当时托米奇是国安守门员教练,两人的合作十分愉快。托米奇知道沈祥福在中超前三轮只赢了一场,亚冠更是连输四场,激起长春球迷的强烈不满。4天前对阵鹿岛鹿角时,只有两千多位球迷前来助威,从头到尾都在高呼“沈祥福下课”。托米奇安慰沈祥福:“希望你能正确对待目前的困难,千万别太着急。”

老板仍挺祥福

性格内向的沈祥福历来不苟言笑,可是他在昨天下午居然笑容可掬。亚泰董事长刘玉明介绍说:“沈指导跟我们签了3年合同,现在不是下课的时候。部分球迷表现得不太理性,毕竟沈指导接手的时间不长,双方还处在磨合阶段,暂时出现成绩上的起伏也很正常,需要给他更多时间。”

尽管老板在名义上表示支持,但是沈祥福知道必须拿成绩说话。为了准备18日的中超,沈祥福在14日的亚冠雪藏了杜震宇等多位主力。沈祥福昨天告诉晶报记者:“长春如今正在下雪,深圳却很温暖,这种温差对全队都是考验。”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