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青年跳水冠军赛决出两枚金牌 王鑫首秀合格

2010年04月18日11:35天津网-天津日报高洪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年跳水冠军赛决出两枚金牌 王鑫首秀合格

王鑫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昨天决出女子3米板和男子10米台两项冠军,天津选手李腾以561.55分获得男子10米台季军;王鑫获得421.15分,排名女子3米板第四。

女子3米板前三名分别被湖南选手428.25分、江苏选手孙梦晨425.40分,上海选手陈雯423.00分包揽;男子10米台前两名则被广东选手620.60分与河北选手王尧574.95分获得。

天津队教练李清坦言:“王鑫今年初才开始系统练习三米板,能跳出这个成绩还是比较理想的。相信随着她的力量增强,她在这个项目上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天津网-天津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