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广沪期待工体翻身 赞国安亚冠表现鼓舞士气

2010年04月18日10:24北青网-北京青年报张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夸完国安之后,朱广沪的最后一句话却泄露了陕西上下真正的想法,“但是,要是能攻陷工体,就是我们翻身的好机会了。”

昨天的赛前训练,国安与陕西并没有相遇的机会,自然也没有机会听到朱广沪的豪言壮语。前三轮只拿两分,朱广沪的球队积累了巨大的压力,在他看来,战胜国安将是“翻身的好机会”。

昨天的训练中,朱广沪面对京城媒体,没有安排对抗训练,今天的首发阵容自然也难以预料,但毛剑卿、赵旭日、曲波等国脚在射门训练中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不难看出今天陕西中建将排出目前可以拿出手的最强阵容,因为现在他们已经到了必须拿分的地步了。

“之前三场只拿了两分,不管是我还是队员都积累了很多的压力。”朱广沪对于球队目前的困境毫不讳言。“国安现在是亚冠中唯一一个有希望出线的球队,可以说之前亚冠比赛的成功给他们在士气上带来了很大的鼓舞,更何况他们还是主场作战,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显而易见。”在夸完国安之后,朱广沪的最后一句话却泄露了陕西上下真正的想法,“但是,要是能攻陷工体,就是我们翻身的好机会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