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布特南昌程晓鹏 三球领跑射手榜中国第一

2010年04月18日10:20钱江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绿城与八一之战,只成全了一个人——八一门将程晓鹏。4轮过后,他以3个进球与王永珀并列中超射手榜首席,这也是中国足坛第一位门将登上射手榜首席的位置。

绿城与八一之战,只成全了一个人——八一门将程晓鹏。4轮过后,他以3个进球与王永珀并列中超射手榜首席,这也是中国足坛第一位门将登上射手榜首席的位置。

两周之前,程晓鹏在与申花的比赛中攻入了中国顶级职业联赛门将的首例点球,被称为“点球门将”。昨天,八一队获得两粒点球,全由程晓鹏主罚,他都冷静地推射死角。

对于程晓鹏来说,罚点球是小菜一碟。在打中甲时,他就曾经上演过点球破门,他甚至上演过在比赛中大胆带球过人的一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