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汉密尔顿成清洗对象 昔日功臣恐被汽车城遗弃

2010年04月18日09: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本赛季活塞队几乎已经成为被人遗忘的球队了,这只曾经的冠军之师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即将展开重建计划的他们预计将在这个夏天有所动作,而最新消息则表明他们很可能将会清洗目前球队的第一得分点--汉密尔顿

据《底特律自由报》分析,汉密尔顿留在活塞的日子已经是屈指可数。现在的汉密尔顿,并不符合活塞的建队方针。在半场攻防战时,汉密尔顿才会发挥他的作用。但是力图使球队年轻化的活塞很可能将在下赛季提高球队的进攻速度,汉密尔顿显然不符合他们的要求。

在汉密尔顿和活塞队续约之后,他的合同还有长达三年的时间。想要交易拿着千万年薪的汉密尔顿并不容易,但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性。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汉密尔顿依然还很有价值,但活塞队不会主动留住这名曾经的功勋球员。

如果活塞队打算交易汉密尔顿,就必须考虑到他的高薪。球队在交易的过程中很可能将做出一些牺牲。在另一方面,如果汉密尔顿离开球队,本·戈登将顶替汉密尔顿在活塞的位置。这本赛季的比赛中,戈登已经证明了自己有成为活塞先发得分后卫的实力。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