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向灾区捐100万 第四轮赛前默哀一分钟

2010年04月18日08:15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足协向各俱乐部发起号召,比赛前为死者默哀一分钟。目前,中国足协和各家俱乐部已向灾区捐款100万元善款。

本报讯昨日进行4场中超联赛,每场比赛之前,参赛两支球队都拉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横幅以此援助灾区玉树。此外,中国足协还向各俱乐部发起号召,比赛前为死者默哀一分钟。目前,中国足协和各家俱乐部已向灾区捐款100万元善款。

善举之后,本轮率先进行的几场比赛中又掀起进球狂潮,4场比赛共打进15个球,场均3.75个。上海申花队客场2比0战胜天津,用3连胜积9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首位。

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两队外教的执教前景。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把年轻人为主的申花队带到积分榜首位足以说明问题,“之前我就知道过程会很艰难,但是我觉得我们配得起胜利,我们认真研究过对手,因此一定要为胜利而来。我很少预测比赛,但是这次我赛前预测会赢球。我预测准了,我非常高兴。”布帅还特意感谢朱骏把吴曦和董学升带到俱乐部。

天津队主教练阿里·汉的日子则异常艰难,4场比赛3平一负,天津球迷不但在球场烧毁球衣,更是大骂总经理李广益。阿里·汉迟到参加赛后发布会,会上更是草草点评了比赛,他认为输掉比赛不可思议,但同时表示:“我看到球队的一丝希望。”

此外,本轮0比2不敌重庆队的长沙队准备上诉足协,他们认为裁判的判罚不够公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