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将死磕中建 洪元硕不解何为中国皇马称谓

2010年04月18日07:36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洪元硕:“陕西今年也很强,引进了不少的人,是否是什么皇马和咱们也没什么关系,皇马不是不是外国的吗?也不是咱中国的,我反正不理解。”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皇马?那不是外国的吗?和中国有啥关系?这只是媒体的炒作,反正我是不理解。”昨天,再昨天展望国安今晚打被称作被誉为“中国皇马”的陕西中建队比赛时,洪元硕的一番话也让现场采访的记者笑声不断。

昨天的赛前训练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陕西中新,长途飞行也让国安队员队员们的脸上多少有些疲态,为此洪元硕再踩场时也作出调整,取消了分组对抗,改成游戏和射门练习,前锋和中场进行射门演练,后卫则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玩轻松的进行着游戏,工体的上空也不时回荡着洪元硕的吼声:“跑快一点!”“这个球怎么能停呢?调整太多后卫就上来了!这球还会有吗?”看到老爷子这么玩命的喊声,没有哪名队员不敢感大意,大格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还引来了在场边观看训练的罗宁的大声叫好较好。

而就在训练结束后,天空中也飘落了工体下起了小雨零星的雨滴,洪元硕回身问起了记者:“天气预报说没说有雨啊?”在谈到和中建陕西队的比赛时,洪元硕首先强调了长途跋涉对于球员的影响:“在飞机上就待了22个小时,我看有跟队去的记者写到下飞机腿都软了,更别说队员还比赛了,疲劳对于体能确实影响很大。”

洪元硕还惦记昨天其他场次比分而昨天下午洪元硕虽然一直在带队训练,但也没忘记关注其他中超的比分:“重庆不是也赢了吗?金德之前都没输过,这说明中超并没有什么弱队,陕西今年也很强,引进了不少的人,是否是什么皇马和咱们也没什么关系,皇马不是不是外国的吗?也不是咱中国的,我反正不理解,我只知道这场比赛会很难打,但我们必须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