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杜兰特受偏袒毫无疑问 联盟就爱找我茬

2010年04月18日07: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根据ESPN报道,在此前洛杉矶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抨击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超级新星凯文-杜兰特受裁判照顾太多的事件发生后,两人的争论就此展开,而现在显然杰克逊没有任何偃旗息鼓的迹象。在今天他又一次的对杜兰特发起了攻击,也对于联盟经常“找茬”的行为进行了讽刺。

在两周内杰克逊因为质疑裁判的判罚和表示杜兰特受到了联盟裁判的照顾而遭到了总共7万美金的高额罚款,不过杰克逊对此却显得满不在乎,他在周六球队进行训练之后又一次的对此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联盟中你不能够多做任何事情。他们不允许你多做一些事情,我猜想这种情况去年就开始了。”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是很清楚有的规则是否已经改变了,但是他们告诉我去年他们不让教练再发牢骚了,你必须去非常的诚实和正直,你所说的话不能够有任何触及到联盟公正性的言论。”

杰克逊显然对于联盟这样的行为感到很不满意,他继续对此加以讽刺。“我觉得我们就好像机器人一样,有些人可能希望你只需要按照程序回答所有问题就可以了。”杰克逊表示,“你只需要说'每个人都上场了,他们打的很努力',诸如此类的言论就可以了。”

在此前杰克逊因为嘲讽杜兰特受到裁判照顾而被罚款35000美元而也遭到了杜兰特的回击之后,杰克逊似乎觉得他还可以支付更多的罚款。“我觉得大量的裁判对待杜兰特都好像他是一位超级明星一样,他总是能够轻松和频繁的走上罚球线。”杰克逊当时因为这样的言论而被罚款,“他有能力去制造犯规,然后他在罚球线上得到了大量的分数。”对于杰克逊的行为,杜兰特觉得这位传奇教练对他很不尊重。

“我真的不知道杜兰特有什么可因此而不满的。”杰克逊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说,“他就是联盟中罚球数最多的球员,他就是罚中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他就是联盟中投篮最多的球员,他就是联盟中投中数最多的球员,我投他进入了全明星西部阵容,他确实是一位明星球员,我们都知道他很伟大。”

“联盟真的很关注我。”杰克逊最后再度表达了不满,“我在说别的事情前发火的言论经常被他们抓住。”而这样的结果,很可能是杰克逊再度吃到一张高额的罚单。(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