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归来布泽尔将缺战 掘金对爵士看到胜机

2010年04月18日06:0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根据ESPN报道,丹佛掘金和犹他爵士之间的西部四五名之间的季后赛被认定为本赛季NBA季后赛首轮中实力最接近的一组季后赛,两队都存在着一些伤病的隐患。不过现在看来形势对于爵士来说似乎有些不利,掘金的内线悍将肯昂-马丁已经确定伤势没有大碍,季后赛首战将确定参战,而反而是爵士的禁区核心卡洛斯-布泽尔的伤病依然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季后赛首场比赛布泽尔或许会选择缺席。

虽然乔治-卡尔的病情依然比较严重,他至少将会缺席首轮季后赛的全部比赛,但是掘金仍旧得到了一位关键战力来让他们有更多的信心同爵士展开对抗。在过去曾经连续缺席了19场常规赛之后,掘金的内线重要成员马丁将会回归球队来巩固他们的禁区进攻和防守水准,他也将是对抗内线优秀人才颇多的爵士的重要武器。

由于伤病的困扰马丁本赛季只为掘金出战了58场常规赛,这位现年32岁的2000年的状元秀在这个赛季场均出战34.2分钟,能够得到11.5分和9.4个篮板外加1.2次抢断和1.1次封盖,在球队内线攻防方面都起到了难以替代的作用。在赛季末因伤连续缺战了数场比赛之后,马丁于4月11日起的常规赛最后三场比赛中重返赛场,然而场均只有22.3分钟的上场时间和6分外加6.3个篮板的表现,依然无法让球队取得更加出色的战绩。

现在的问题是掘金会在季后赛同爵士的系列赛中让马丁出战多长时间,而他的状态恢复到了怎样的程度。目前球队代替卡尔担任主教练的亚德里安-丹特里表示他如今对此也没有太多的想法,一切还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反观爵士方面伤病却似乎还在呈现增加的趋势,球队的内线核心布泽尔由于胸部受伤并没有参加球队本周四同菲尼克斯太阳的收官战,爵士也因此而大败给对手,最终跌落到了常规赛第五名,失去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在本赛季为爵士出战了78场常规赛的布泽尔展现出了极高的个人效率,他在场均34.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砍下19.5分和11.2个篮板外加3.2次助攻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6.2%。目前爵士的主教练杰里-斯隆表示他希望布泽尔能够赶上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但是如今布泽尔的伤势恢复程度仍不明朗,一切要到比赛前才能够最终做出决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