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巴萨德比0-0止7连胜 飞刀中柱魔翼染红

2010年04月18日03:51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在西甲联赛第33轮巴塞罗那德比战中巴萨0-0与西班牙人握手言和。上半时佩德罗和奥斯瓦尔多各中一次门柱,下半时阿尔维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巴萨终止7连胜,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4分。(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两队联赛历史上交锋151场,巴萨84胜33平34负占优,瓜迪奥拉轮换阵容,阿比达尔与伊涅斯塔因伤缺席,周中首发的赫弗伦没进入首发名单,米利托出任中卫,普约尔打左后卫,马克斯维尔被推上了锋线,梅西出任中锋,伊布伤愈复出与亨利一起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后两队纠缠于中场拼抢。第4分钟,奇卡右路突破底线传中,卡列洪左路得球横敲门前,贝尔杜禁区右侧得球推射,直接打高。1分钟后,奥萨瓦尔多中场背后铲倒布斯克茨,犯规吃到黄牌,皮克找对手算账,双方起了冲突。

第8分钟,佩德罗右路突破底线传中,皮球直接飞向球门,击中近端立柱弹回场内,但无人包抄。两队长时间纠缠于中场,西班牙人的全场紧逼扰乱了巴萨的节奏,哈维梅西作用被限制,组织不起良好的进攻渗透配合。第22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前场背后铲倒普约尔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皮克禁区中路头球解围不远,卡列洪胸部停球后大禁区线上起脚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西班牙人错过良机。

阿尔维斯绊倒卡列洪被黄牌警告,路易斯-加西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门外。第26分钟,卡列洪左路传中,巴萨旧将贝尔杜居然无人防守,但禁区中路头球攻门也偏出远门柱外。第30分钟,图雷背后绊倒路易斯-加西亚,帕雷哈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2分钟后,米利托中场铲倒弗林吃到黄牌。

第3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突破传中,普约尔禁区外头球向前顶被后卫用身体挡下。第41分钟,哈维中路斜传,马克斯维尔插上到禁区左侧起脚低射,卡梅尼将球没收。第45分钟,贝尔杜前场反击中突入禁区横传,奥斯瓦尔多无人防守下抢点打门,巴尔德斯奋力将球扑出,皮球又打中立柱弹下。路易斯-加西亚右路任意球传中,巴埃纳头球一蹭被巴尔德斯得到。

亨利和凯塔分别换下米利托和图雷,场外有杂物飞入击中梅西,第59分钟,佩德罗分球,梅西右路带球内切,连续虚晃后左脚吊射远角,门将扑救不及,可惜擦柱偏出。第61分钟,卡列洪边线强行突破,阿尔维斯隐蔽的小动作推搡对手,在主场球迷嘘声喝倒彩压力下,主裁马里恩科亮出第二张黄牌,将阿尔维斯罚下。而后巴埃纳中场飞铲也拿到黄牌。

少一人后,巴萨也未损失中场控球,第76分钟,梅西巧妙挑传,可惜哈维反越位禁区内抢点头球梅顶上。4分钟后,奇卡右路传中,远点队友头球摆渡,替补前锋伊万-阿隆索禁区外远射抽飞。凯塔中场铲球放倒伊万-阿隆索也被黄牌警告。弗林右路挑传小禁区前,伊万-阿隆索大力头球攻门稍稍顶高。梅西右路连过两人强突禁区,还是被补防后卫解围出底线,

西班牙人(4-2-3-1):

门将:卡梅尼

后卫:奇卡,鲁伊斯,帕雷哈,比拉

中场:弗林,巴埃纳;贝尔杜(79'伊万-阿隆索),路易斯-加西亚,卡列洪(85'萨哈尔)

前锋:奥斯瓦尔多

巴塞罗那(4-3-3):

后卫:巴尔德斯

中场:阿尔维斯,皮克,米利托(57'亨利),普约尔

中场:哈维,布斯克茨,图雷(57'凯塔)

前锋:佩德罗(82'伊布拉希莫维奇),梅西,马克斯维尔

(Cuchu)

相关新闻:

巴萨猛将已成西甲公敌 对手和裁判联合绞杀他

巴萨打遍天下就怕一战术 国米欧冠有机会晋级

巴萨10打11反更强 一巨变逼出六冠王真正风貌

巴萨一战曝短板 告诉世界如何控制住梅西哈维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梅西低迷阿尔维斯染红巴萨0-0西班牙人 令人纠结的同城德比 巴萨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iyi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