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10人切尔西1-2领先1分 特里红牌+送点球

2010年04月18日02:29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10人切尔西1-2领先1分 特里红牌+送点球

点击进入组图:切尔西边卫让魔兽崩溃 蓝军热刺险群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英超第35轮切尔西做客白鹿巷球场1-2不敌热刺,特里上半场手球犯规送给对方点球,下半场又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终场前兰帕德的进球帮球队挽回一丝颜面。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切尔西对曼联的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热刺则超过曼城重新杀回联赛第4。

视频:热刺2-1切尔西全场回顾 特里手球送礼视频:热刺2-1切尔西全场回顾 特里手球送礼

历史上两队在各项赛事中共有过140场交锋,其中切尔西59胜33平48负稍稍处于上风。本场比赛中,安切洛蒂让上轮打进制胜球的阿内尔卡轮休,德罗巴出任单前锋,在他两侧活动的则是马达和乔-科尔,德科、兰帕德和米克尔三人坐镇中场。另外,久疏战阵的阿什利-科尔出现在替补席上,这对切尔西和英格兰队都是个好消息。

主场作战的热刺首先开球,比赛刚开始1分钟迪福就用一脚射门考验了切尔西门将切赫,4分钟后帕夫柳琴科禁区弧前转身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3分钟特里在禁区弧内拉倒了突破的迪福,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14分钟热刺率先取得进球,特里在阻挡对方传中球时手球犯规,主裁判罚点球,迪福一蹴而就将球打入球门左侧,这是他本赛季第18个联赛进球,切尔西0-1落后,但慢镜显示特里的手球并不太明显。

前15分钟的比赛中,攻势猛烈的热刺已经有7次射门,而切尔西则只有1次;第19分钟乔-科尔和马卢达连续两脚射门都被对方球员挡出,随后德罗巴的射门也被对方门将倒地扑住;第25分钟帕夫柳琴科在费雷拉的逼迫下将球带到禁区外,但他出奇不意的转身弧线射门,切赫飞身将球托出横梁。卡佩罗出现在看台上。第30分钟莫德里奇强行突破费雷拉后传中,可惜前点接应的本特利准备不足,他的近距离射门稍稍偏出。

第32分钟德罗巴前场背身直塞,马卢达突入禁区左侧后传中,戈麦斯抢先将球得到;1分钟后切尔西用巴拉克换下米克尔,尼日利亚人似乎是有伤难以坚持;第38分钟马卢达接到日尔科夫的传球后将球打进,但助理裁判示意法国人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44分钟热刺再下一城,贝尔利用速度和技术强行突破费雷拉,随后威尔士小将在大禁区边缘右脚施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上半场0-2落后!

中场休息后切尔西连换两人,阿内尔卡换下乔-科尔,伤愈复出的伊万诺维奇则换下费雷拉;随后场上出现意外,德罗巴竟然在裁判鸣哨开球后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切尔西要求更改换人但遭到拒绝,魔兽只能带伤在场上坚持;第50分钟热刺获得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迪福突入禁区右侧形成半单刀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切赫神勇挡出。从德罗巴这几分钟的跑动和射门动作来看,伤病对他似乎没什么影响。

第53分钟德科在无球状态下背后踢倒赫德尔斯通,双方球员险些在场上爆发大规模冲突,主裁判向德科和赫德尔斯通各出示一张黄牌进行警告;6分钟后帕夫柳琴科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切赫将球扑出底线;第65分钟特里禁区前出现低级失误送给对方任意球机会,主裁判还向他出示黄牌警告,随后贝尔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特里铲倒贝尔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2球落后的切尔西只能10人作战。

第74分钟热刺获得禁区弧前的任意球,迪福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本特利跟上直接吊射球门,切赫在回退的过程中单手将球托出横梁;3分钟后伊万诺维奇禁区前突施冷箭,皮球砸在球网顶部。第82分钟贝尔险些梅开二度,他的小角度射门被切赫倒地封出,随后切尔西后场断球反击,德罗巴扯开角度准备射门时,对方后卫道森飞身将球挡出底线。伤停补时阶段切尔西扳回一分,巴拉克右路传中,兰帕德禁区内铲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客场1-2输给热刺。(anckie)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9号费雷拉(46’伊万诺维奇)、33号阿莱士、26号特里、18号日尔科夫

中场:12号米克尔(33’巴拉克)、8号兰帕德、20号德科

前锋:15号马卢达、11号德罗巴、10号乔-科尔(46’阿内尔卡)

热刺比赛名单: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4号卡布尔、20号道森、19号巴松、32号埃科托

中场:6号赫德尔斯通、14号莫德里奇、5号本特利、3号贝尔

前锋:18号迪福(78’古德约翰森)、9号帕夫柳琴科(90’克劳奇)

相关新闻:

安帅昏招频出切尔西翻船 以错纠错不等于正确

切尔西众星暗淡唯神灯不灭 创生涯新高冲双冠

切尔西输球罪魁点球+红牌 罕见1分成毕生耻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