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祝福巴萨淘汰国米:伯纳乌将是你们主场

2010年04月18日0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马卡报》报道,在4月16日举行的欧冠奖杯交接仪式上,卡卡和C-罗祝福死敌巴萨卫冕欧冠,弗洛伦蒂诺承诺伯纳乌会让巴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作为欧洲足坛顶级豪门,皇马至今保持着称雄欧冠次数最多的纪录。然而,皇马近六个赛季在欧冠赛场上鲜有发挥。即便弗洛伦蒂诺去年斥资2.5亿欧引进C-罗和卡卡等大腕级球星,皇马依旧被里昂堵在8强门外。凑巧的是,本赛季欧冠决赛在皇马主场伯纳乌举行,原本期待在家门口夺冠的皇马不幸为他人做了嫁妆。更让皇马尴尬的是,享受这份荣耀的可能是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国际米兰、里昂和拜仁慕尼黑,四支球队中的两支会在5月22日晚间的伯纳乌球场争取欧洲足坛最高荣耀。就在这场巅峰对决开始前36天,4月16日,作为上届欧冠得主的巴塞罗那将欧冠奖杯送到本赛季欧冠决赛主办地伯纳乌。弗洛伦蒂诺、拉波尔塔、普拉蒂尼、克鲁伊夫等人悉数出席。此外,在这次交接仪式上还出现了劳尔、C-罗和卡卡等皇马巨星的身影。

欧冠奖杯近在咫尺,却可望不可得。对皇马来说,这是个莫大的讽刺。不过,弗洛伦蒂诺还是撇开两家俱乐部的恩怨。他表示,“如果巴塞罗那杀进决赛的话,我们一定会让他们在伯纳乌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尽管皇马主席极尽谦卑,但还是没有避过一个尴尬的问题。当现场媒体追问他对皇马欧冠折戟的看法时,他表示,“对马德里来说,在伯纳乌举办欧冠决赛是种荣耀。圣蒂亚哥-伯纳乌就是这项赛事的奠基人之一,我会尽力保证这项赛事在伯纳乌成功。”

面对欧冠奖杯,对于皇马过去的辉煌,弗洛伦蒂诺回味无穷。他在这次欧冠奖杯交接仪式上表示,“欧冠联赛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这不是吹牛,我们的确踢过很多欧冠比赛。”

身价高达9400万欧元的C-罗和6500万欧元的卡卡是弗洛伦蒂诺巨星政策的代表,劳尔则是皇马一个时代的象征。这三位皇马巨星也出席了欧冠奖杯交接仪式。面对《马卡报》的采访,拉波尔塔透露了一个秘密。他表示,“克里斯蒂诺(C-罗)和卡卡祝福我们好运,他们希望巴塞罗那能杀进欧冠决赛。我由衷的感谢皇马还有马德里举办本届欧冠决赛,巴塞罗那感谢你们。”

对来自弗洛伦蒂诺、C-罗和卡卡的祝福,拉波尔塔当仁不让的尽数笑纳。“如果巴塞罗那能在伯纳乌球场举起欧冠奖杯的话,我们肯定会很高兴,这点是肯定的。”不过,巴塞罗那想打破魔咒,卫冕欧冠冠军,首先要在半决赛中闯过国际米兰这道坎。拉波尔塔谨慎的表示,“这肯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两家俱乐部都有过杀进欧冠决赛的历史,这场比赛的难度不言而喻。”

(Paco)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