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阿泰KG马丁乃X因子 将左右球队胜负

2010年04月17日2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阿泰KG马丁乃X因子 将左右球队胜负

Yahoo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2010年的NBA季后赛在明天就将正式打响,十六支豪强将会为争夺总冠军奖杯展开激烈厮杀。那么究竟哪些球员会成为左右球队胜负的X因子呢?

“从罗恩-阿泰斯特凯文-加内特再到肯昂-马丁,这些球员都将成为他们所效力的球队最大的X因子。”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他们的新闻头条引言。毫无疑问,这些球员都并非各自球队的领袖,他们所在的球队在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相比上赛季也有着一定幅度的退步。在季后赛中,这些球员的发挥,将会对于他们球队最终能够走多远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

阿泰斯特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然而他也并不是一名投篮选择非常明智的球员。没有阿里扎湖人希望阿泰斯特能够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出不俗的表现,但是从赛季末的状态来看阿泰斯特似乎在失去火爆脾气的同时在防守方面的气势也有所下滑。加内特本赛季的退步非常明显,如果季后赛中他不能够证明自己之前的低迷是韬光养晦,那么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首轮都将遇到危机。至于马丁在本赛季对于掘金的贡献实际上也相当重大,从伤病中痊愈的他是否可以继续常规赛的强硬,对于掘金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季后赛即将开始,让我们看看这些X因子能够有怎样的发挥吧。(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