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我已逐渐找到感觉 调整需要真正打比赛

2010年04月17日20:4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我已逐渐找到感觉 调整需要真正打比赛

林丹横扫对手晋级决赛

新华网新德里4月17日电(记者毛晓晓)17日在印度举行的羽毛球亚锦赛半决赛上,中国队的男单选手林丹、王睁茗以及女单选手李雪芮、刘鑫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两个项目双双会师决赛。

林丹虽以2:0战胜泰国选手波萨那,但过程并不轻松。首局直到中间林丹仍落后3分,此后他加快进攻一路将分差缩小至15:16。20平的关头,波萨那接连出现失误,林丹以22:20取胜首局。次局林丹一鼓作气,开局即拉开比分,顺利以21:10晋级决赛。

赛后林丹表示:“每次和他(波萨纳)打都比较激烈,他是位实力比较强的选手,好在我自己第一局最后顶住了。”对于目前的状态,他说:“调整还需要真正打比赛,已经逐渐找到感觉了。”

2008年世青赛男单冠军王睁茗此役以2:1力克全英赛亚军田见贤一。在王睁茗首局顺利以21:14取胜后,次局逐渐适应他打法的田见开始占据主动,并以21:19扳回一局。决胜局王睁茗调整好心态,利用田见失误增多,迅速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1:16取胜。

女单小花李雪芮在面对东道主印度头号女单黑瓦尔的比赛中顶住压力,以更快的扣杀速度和更轻松的心态,顺利以21:17和21:11战胜对手。07年曾赢得亚青赛冠军的女单小将刘鑫也以2:0战胜中国香港老将周蜜。

女双组合田卿/潘攀与中华台北的对手简毓瑾/程文欣苦战1小时,以2:1险胜挺进决赛。决赛将对战泰国组合阿米塔帕/曼奇特。

田卿在女双激战结束2小时后再次与邱子瀚搭档混双,遗憾的是不敌实力更胜一筹的韩国组合柳延星/金敏贞,止步半决赛。(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