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球员自挑出场曲 小晖选LadyGaga成名作

2010年04月17日19: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7日,世锦赛正式在谢菲尔德打响,中国球员方面,张安达、傅家俊、梁文博和丁俊晖将携手首轮亮相。本届世锦赛每次球员入场都有音乐伴奏,而且球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音乐。

另人稍感意外的是,一向颇显有些内心的中国选手丁俊晖,选择的入场曲目是美国多变歌星LADY GAGA的成名曲《Poker face》,这样的疯狂节奏音乐与丁俊晖的性格多少有些差距。而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则选择是屠洪纲的《精忠报国》。

19日梁文博将正式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全世界的台球迷们都十分期待这场精彩的对攻战,梁文博过去两个星期训练得十分刻苦,每天都要练到天黑,就是为了这关健一战,如果胜出奥沙利文,梁文博将铁定排名世界前16名。而丁俊晖则会在北京时间20日,迎战佩特曼。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