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肇俊哲杨宇生日不完美 马林自解年轻付出代价

2010年04月17日20:55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赛后休息室里,队员们很是沉闷,队员们都在默默地整理自己的东西,这个时候,马林将大家招呼到一起,“都过来吧,今天是肇俊哲和杨宇的生日,……

腾讯体育讯 辽足与青岛中能队比赛的当天,正好是辽足队长肇俊哲和队员杨宇的生日,辽足俱乐部赛前早早安排好了为两人庆生仪式,不过,因为辽足在3比2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后一分钟被对手逼平,不仅未拿到俱乐部设定的100万赢球大奖,肇俊哲和杨宇的生日也显得不圆满。

原计划,辽足俱乐部想把两个仪式放在一起搞:如果球队顺利获胜,球队将得到100万赢球奖金,辽足俱乐部董事长王宝军将在休息室为球队发放一百万支票,其次,肇俊哲和杨宇过生日,俱乐部买了一个三层的大蛋糕,上面写着祝肇俊哲和杨宇生日快乐!比赛过程一波三折,辽足开场落后,之后迅速扳平,青岛队下半场又反超比分,辽足再度扳平又上演了大逆转的好戏,最后阶段,青岛中能队完成了致命一击,将辽足到手的三分抢走,同时被抢走的还有辽足一百万赢球奖金。

赛后休息室里,队员们很是沉闷,队员们都在默默地整理自己的东西,这个时候,马林将大家招呼到一起,“都过来吧,今天是肇俊哲和杨宇的生日,我们共同为他们庆祝。”队员们纷纷聚到了一起,肇俊哲和杨宇两位“寿星老”站在蛋糕前,肇俊哲说:“谢谢大家啊,今天的生日有点特别。”小肇和杨宇都乐了,其实,本场比赛的主席台上,肇俊哲的妻子和儿子都来了,如果球队获胜,这是对肇俊哲一家人最好的生日礼物。马林提议大家共同唱生日快乐歌,李铁起头,大家跟着唱。生日蛋糕上的蜡烛一直在点着,唱了一遍生日快乐歌,蜡烛还是没烧完,马林提议大家唱第二遍,又是李铁起头。等唱完歌,生日蜡烛怎么吹也吹不灭,因为蛋糕是三层的,位置比较高,肇俊哲干脆把生日蜡烛拔了下来,他和杨宇一口气吹没了,大家一阵掌声。

评点起这场比赛,肇俊哲比较平静,毕竟是老队员,他说:“我希望大家能给辽足一个准确的定位,不能说我们开局好,就是彻底的强队了。也不能因为打青岛没赢下来,就觉得我们一无是处。其实,青岛队是不好对付的,他们反击速度很快,辽足成长需要时间,慢慢来吧。”杨宇打了45分钟,表现中规中矩,“感谢俱乐部和球队为我过生日,比赛就是这样,没赢确实遗憾,但我们都尽力了,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辽足,支持辽足。”(李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