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球迷怒烧本队球衣 如此泰达何须申花辱衣

2010年04月17日20:35体坛网刘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4月17日,天津泰达在主场0-2不敌上海申花,5年首次主场不敌申花,看着泰达球员在场上的忙乱,愤怒的天津球迷焚烧主队球衣抗议!

天津球迷怒烧本队球衣 如此泰达何须申花辱衣

天津泰达与上海申花之间的比赛,似乎逃不开球衣的故事。

体坛网4月17日,天津泰达在主场0-2不敌上海申花,5年首次主场不敌申花,看着泰达球员在场上的忙乱,愤怒的天津球迷焚烧主队球衣抗议!

天津泰达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似乎逃不出一把“球衣”,08年4月5日,中超第二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省海深化,两名身着申花队服的吉祥物的扮演者,将天津泰达队的队服放在雨地上,并故意用棍子与双脚在其上面肆意践踏,用以表达他们当时对于天津泰达在比分上处于领先的不满。赛后泰达俱乐部甚至上诉足协控告申花辱衣!

当申花的球衣山寨巴萨,泰达山寨阿根廷,球衣仍然是焦点。在比赛结束后,愤怒的泰达球迷聚集在体育场周围,怒骂李广益和阿里汉,一些激动的球迷甚至点燃了泰达的队服队旗!并且在出口围堵天津球员的大巴,表达心中强烈的不满。

实际上,泰达球迷的神经,在下半场已经彻底崩溃,在0-1落后时,场上已经开始鼓噪,而当73分钟吴曦再下一城,球迷的神经彻底崩溃,全场“阿里汉下课!”、“李广益滚蛋!”的声音震耳欲聋。

从球衣被辱后的同仇敌忾讨说法,到球迷主动焚烧主队球衣,一件球衣的遭遇,也许说明了泰达的堕落。赛后的球迷论坛上,泰达球迷情绪非常激动,甚至痛斥某球迷协会“还去看球干嘛?”赛季前的清洗风波,谭望嵩、韩燕鸣、杨君等在球迷中人气很高的球员黯然离开,而经过一系列乱政后,阿里汉的泰达打法凌乱,毫无章法。试想09泰达首战亚冠力斩川崎的意气风发,迅速的坠落也许有很多理由,但是,不论有什么理由,泰达俱乐部的高层应该注意到,还有什么比球迷冰凉的心更可怕?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