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树斌:心态失衡我不满 久基奇作用不只进球

2010年04月17日20: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10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到第4轮的争夺。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重庆力帆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经过90分钟激战,10人作战的力帆队以2比0获胜,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

体坛网4月17日15时30分,2010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到第4轮的争夺。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10人作战的力帆队以2比0获胜,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比赛中第22分钟,黄希扬远射世界波破门。第78分钟,刚刚替补出场仅1分钟的赵堃被直接出示了红牌。补时阶段,黄希扬在反击中梅开二度锁定胜局。对此李树斌称:“这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3分对我们来说相当及时,能够让我们的士气及时提升。前一段时间,球队在攻击力上存在一些问题,所以在这场比赛中,我们专门强调了中场球员的插上进攻。黄希扬作为队长,完成得很好。”

长沙金德主帅郝伟在点评比赛时表示:“虽然长沙输了比赛,但球队的比赛要比上一场好一些。没有能够拿分。”

虽然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但李树斌还是指出了球队的一些问题,他说:“最典型的,就是赵堃那个红牌。心态这个词我们说了很多次,但偏偏在那样关键的时刻,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下来后我们还得好好总结。”

目前为止被誉为球队头号球星的久基奇尚未取得进球,李树斌对此显得很客观,在他看来久基奇的作用并非局限于进球,“久基奇本来就不是一个擅长进球的队员,他的作用主要是为队友做球。虽然他没有打满全场,但他还是跑动得很积极,在战术的作用还是比较大,尤其是我们强调中场球员前插进攻的情况下。”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