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黄希扬蜕变成力帆核心 1场2进球无愧首胜功臣

2010年04月17日18:27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中,黄希扬被委以重任,这场比赛黄希扬充分的体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尤其他的任意球技术让人眼前一亮,只可惜对手门将的表现远不及他。

腾讯体育讯 这是一场属于谁的胜利?或许是李树斌。但如果没有黄希扬的两粒金子进球,比赛胜利的天平最多只是停留在0-0的结果上。真正在这场胜利中扮演关键角色的,是重庆土生土长的队长黄希扬!

两个进球,黄希扬领衔的重庆中前场,完全击溃了长沙金德的后防线。对于这两个进球,黄希扬赛后仍沉浸在甜蜜当中:“第一个球,队友传来后我接得非常舒服,所以在做动作时很轻松,一出脚就知道有了!”再来回味下黄希扬的风采: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力帆队的攻势终于收到了效果,力帆禁区外左侧连续传球,黄希扬接到队友回传球,在距离球门大概20米的位置晃开防守球员,卯足力气一脚抽射直塞球门右上角。

在李树斌刚刚接手球队时,就向俱乐部提出了队中的主力球员一个也不能走的要求,这基本上封死了队中主力球员转会的大门。李树斌对于这支球队承认,最明显的就是核心球员少,好的中后卫太少。正是出于这种考虑,黄希扬被委以重任,这场比赛黄希扬充分的体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尤其他的任意球技术让人眼前一亮,只可惜对手门将的表现远不及他。

作为重庆队中的核心,黄希扬从德国回来后的进步让重庆队将帅都看在眼中,黄希扬最大的进步是更加自信了。这场比赛黄希扬充分的体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尤其他的前场意识让人眼前一亮,这场比赛后重庆队拿到了3分,黄希扬的表现却完全称得上中场核心。

在下半场比赛中,黄希扬依然表现神勇。第二个球,皮球的轨迹完全是按照黄核心射门的思路打进。实际上,黄希扬在这场比赛中打的并不是自己最擅长的前腰,而是中场偏左的位置。但在顶住金德队疯狂的反击后,黄希扬在最后时刻没有放弃绝杀的机会。比赛结束前一分钟,重庆队反击,赵和靖禁区外拿球快速反击,直塞到后卫身后,前插的黄希扬接应摆脱了王飞的拉扯,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命中!

最后阶段黄希扬作用依然明显,他在中场的调度使得重庆队在被动的情况下总是能够找到进攻的机会。毫不夸张地说,黄希扬已经表现出其高人一筹的中场能力,中超赛场黄希扬的青春继续飞扬着。(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