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赛前狂练射门见成效 重庆首胜黄希扬功不可没

2010年04月17日18: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10年4月17日15:30,中超联赛第四轮,重庆力帆队在主场奥体中心迎接长沙金德队的挑战。重庆队依靠队长黄希扬的梅开二度2比0战胜对手,取得了联赛首胜。

体坛网2010年4月17日15:30,中超联赛第四轮,重庆力帆队在主场奥体中心迎接长沙金德队的挑战。重庆队依靠队长黄希扬的梅开二度2比0战胜对手,取得了联赛首胜。

前三轮比赛,沈阳金德队三战积5分,排名联赛第六位,球队状态正佳。而重庆力帆队仅仅取得一分,俱乐部上下都倍感压力,在第一个主场被青岛队逼平后,这次主场比赛球队下达了三分必杀令。赛前一天训练中,主教练李树斌就带领队员们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射门训练,可见球队对本场比赛胜利的渴望。

本场比赛主教练李树斌果断变阵442,锋线是由何塞搭档此前一直表现不佳的单箭头久基奇.刚一开场重庆队就将阵形整体压上,在球迷们热烈的助威声中打的积极主动,不停的在两个边路起球找两名外援中锋。第22分钟,黄希扬前场左侧晃过了于贵君的防守,距离球门22米处突施冷箭,皮球如出膛的炮弹直飞大门左上死角,帮助球队1比0领先。力帆队全场比赛第一脚射门,便攻破了对方的城池。

下班时金德队立刻反扑,而重庆队刚换上场的赵堃又因推人被红牌罚下,重庆队的局面变得更加困难。在顶住了金德队制造的压力后,队长黄希扬再一次成为球队英雄,第92分钟,力帆队发动快速反击,黄希扬大禁区左角处晃过门将张磊,随即将球送入空门。这粒进球也彻底点燃了队员和球迷们的激情,大家相拥庆祝这来之不易的首胜。

由于众所周知的“假赌黑”事件,上赛季已经降级的重庆力帆队意外获得了继续征战中超的机会。球队上赛季的主力框架基本虽得以保存,但是头号射手金尼被长春队抢走,而新签下的久基奇却迟迟找不到感觉。

球队本身实力就有限,而各路豪强都招兵买马来加强实力,重庆队的困难可想而知。但是球员们面对这来之不易的机会都努力拼搏,决不退缩。特别是本场比赛,大家力拼90分钟,这样艰难赢得的比赛对目前身处困境中的重庆队绝对是一剂强心剂,让球队更有信心面对剩下的比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