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1500万挖角切尔西 空霸加盟反需国米点头

2010年04月17日10:58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AC米兰准备动用1500万英镑引进切尔西边后卫伊万诺维奇。而这桩转会能否成行最终将取决于国际米兰的麦孔,AC米兰坚信切尔西在今夏将正式报价巴西魔翼。

本赛季在安切洛蒂执掌的切尔西队中,伊万诺维奇从候补队员逐渐蜕变为关键球员。身高1米88的伊万诺维奇是不折不扣的空霸,中卫出身的塞尔维亚球星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也打得风生水起,切尔西此前重金引进的葡萄牙国脚博辛瓦离开斯坦福桥则进入了倒计时。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技术统计数据,截止到目前伊万诺维奇本赛季联赛出场24次,完成了19次射门,其中有10次打中门框范围内,贡献了1粒进球以及4次助攻;68次身体对抗赢得其中的50次,仅吃到了6张黄牌没有红牌进账;全部869次传球中精准传递691次,传球成功率高达80%。

2008年切尔西击败了包括AC米兰在内的多家俱乐部从莫斯科火车头队签下了伊万诺维奇。不过时任切尔西主教练的格兰特没有给塞尔维亚人太多机会。伊万诺维奇的名字真正被球迷熟知是在08/09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切尔西和利物浦的1/4决赛首回合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奇兵伊万诺维奇两次神出鬼没般的头球攻门让利物浦几乎绝望。伊万诺维奇的重新崛起重新激起了AC米兰对他的兴趣并出价1000万英镑尝试再次收购伊万诺维奇,不过最终被切尔西拒绝。

对伊万诺维奇感兴趣的不止AC米兰一家俱乐部,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英超新贵曼城以及阿斯顿维拉都对塞尔维亚球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伊万诺维奇在中卫以及边后卫位置上的适用性给了安切洛蒂很大的选择空间,意大利人明确表示希望和伊万诺维奇开始续约谈判。从切尔西目前的后防线现状来看,右边后卫位置上博辛瓦以及同胞保罗-费雷拉难堪大任,在中后卫方面卡瓦略年事渐高状态下滑,阿莱士频繁受伤病困扰出席率难以保证,年轻的伊万诺维奇很有希望成为未来几年内蓝军可以依靠的中流砥柱之一。

尽管伊万诺维奇已经成为安切洛蒂的关键棋子之一,但是如果和另一位世界级边卫放在一块塞尔维亚人的星光就会迅速黯淡下来,这个人就是国际米兰的麦孔。切尔西对于麦孔觊觎已久,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国际米兰球星本赛季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今天凌晨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中,麦孔在禁区外连续3次颠球摆脱防守,然后轰出了一记角度极刁的世界波为国际米兰打开了胜利之门。纵观目前的这支切尔西队,铁血稳重的气质非常明显,这和正值当打之年的麦孔不谋而合。相比于伊万诺维奇,麦孔这种世界级球星肯定更和阿布拉莫维奇的胃口,而安切洛蒂也不会拒绝这样一位强援。

如果麦孔最终选择斯坦福桥的喧嚣,相关的连锁转会将接踵而来。伊万诺维奇将远赴意大利加盟AC米兰,而老将赞布罗塔、新秀阿巴特很有可能就此告别圣西罗。(Adrian)

相关新闻:

国米妖童无缘战切尔西 穆帅封杀逼他去米兰?

中国球迷钟爱球队:米兰居首 国米不及切尔西

安切洛蒂赴切尔西也帮米兰 2500万挖国米核心

经纪人曝国米将签切尔西铁卫 他曾是米兰首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