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17日英国开打 丁俊晖瞄准冠军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今天,本赛季斯诺克最后一项大赛——世锦赛将在英国克鲁斯堡打响。本赛季状态大有起色的丁俊晖将和另外3名中国选手一起,向本届比赛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作为中国斯诺克运动的领军人物,丁俊晖此前曾先后3次征战世锦赛,但总体表现不佳,最好成绩仅进入过第二轮。本赛季丁俊晖终于走出长达近3年的低迷期,首次成为单赛季积分排名第一的选手。按赛程,丁俊晖将于北京时间4月20日迎战首轮对手佩特曼。其余3名中国选手梁文博、张安达和傅家俊则将在首轮比赛中分别对阵奥沙利文、亨德利和古尔德。

作为夺标大热的丁俊晖近来受到英国媒体的“特别关照”,某著名八卦报纸甚至爆料,他收到来自母亲的禁令,比赛期间不许结交女友。23岁的丁俊晖已经成年,但对他万般保护的母亲陈习娟除了来到谢菲尔德给小丁做饭烧菜之外,更严格控制他的业余生活,认为他已没有多余时间分心了。她表示:“小晖现在没时间去干约会这样的事情,因为他必须将职业生涯放在首位,而他也一直都在为取得佳绩而不断努力着,赢得世界冠军是他的最大愿望。”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