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亚锦赛-王睁茗2-1田儿贤一 决赛静候林丹

2010年04月17日16: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球亚锦赛-王睁茗2-1田儿贤一 决赛静候林丹

王睁茗淘汰全英黑马晋级决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首度新德里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中国小将王睁茗耗时57分钟2-1力克全英黑马日本小将田儿贤一,率先晋级男单决赛静候林丹。三局比分分别为21-14、19-21、21-16。

首局比赛中,王睁茗开局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3-1领先,不过随后田儿贤一连得4分一举将比分反超,随后两人陷入僵持,11-9王睁茗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王睁茗连得四分一举拉开比分,最终以21-14轻松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田儿贤一调整状态,开局以6-1领先,不过王睁茗不慌不忙,一分一分的咬住对手,将比分追至7平。此后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14平过后,田儿贤一率先发力,掌握着主动,最终以21-19艰难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开局双方战成2-2平,随后王睁茗凭借着网前进攻和后场扣杀犀利连得6分,以8-2领先,不过田儿贤一打得异常顽强,将他的水平也完全发挥了出来,一度将比分追至11-12只落后一分。不过王睁茗没有慌乱稳住阵脚,打出一波5-0的高潮奠定胜局,最终以21-16拿下决胜局,以2-0横扫对手率先晋级决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