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媒曝出八卦猛料 丁妈妈不准丁俊晖谈恋爱

2010年04月17日16:29厦门网-厦门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消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北京时间昨天消息,斯诺克世锦赛即将在英国谢菲尔德开赛,作为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丁俊晖也备受当地媒体的关注。英国媒体连赛场之外的丁俊晖也没有放过,《太阳报》就重点“关照”了“中国台球一哥”的私生活。

据《太阳报》报道,尽管丁俊晖刚刚年满23岁,却已取得了不少成绩,贵为中国台坛的No.1,因此也吸引了不少女球迷的目光。而丁俊晖和中国九球美女潘晓婷的绯闻,更是一度甚嚣尘上。但是,为了照顾丁俊晖生活起居而来到谢菲尔德的丁妈妈陈习娟却明确表示,丁俊晖目前没有时间分心。而对于丁俊晖和潘晓婷的关系,丁妈妈表示双方“只是好朋友”。陈习娟说:“他现在没时间考虑约会这种事,他的事业才刚刚起步。丁俊晖需要在斯诺克事业上不断努力。”此外,丁妈妈还说:“他的社交时间是有限的,并没有多少机会去结识女孩。目前他的心思都在夺得世锦赛冠军上,这也是他的生日愿望。”

这篇报道应该说并没有太多新意,毕竟丁俊晖和潘晓婷的绯闻早已是旧闻,之所以往事重提,只能说明英国媒体非常看好丁俊晖最近的表现,因此利用旧闻新炒吸引一下当地球迷和读者的眼球。

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该媒体特意在新闻标题和导读上做足文章,“丁俊晖遭遇妈妈的禁令”“妈妈禁止丁俊晖接近女色”,这样的标题和导读确实挺惹眼,但很显然与文章内容并不吻合,而善良的丁妈妈也绝不可能制定这么一条不近人情的禁令。

(厦门网-厦门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