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杭州校园足球规模空前 学生打造“超级联赛”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17日16:1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杭州校园足球规模空前 学生打造“超级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杭州市“绿茵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继续进行,初中生男子组第五轮和小学生女子组第八轮的比赛分别在景芳中学、景成实验学校、翠苑中学、杭州市第十三中学及长青小学等学校赛点进行。

杭州市“绿茵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于2009年11月18日在下城区的长青小学内率先拉开了序幕,此次联赛由杭州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杭州市校园足球联赛与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同步进行,也是杭州市首次跨年度的大型校园及校际足球赛事。除了小学生男子组的比赛以外,小学生女子组、初中生男女组联赛也将在各个学校内陆续展开,参赛学校达到了50所之多,76支男女运动队,共计522场比赛,规模可谓空前。与以往仅仅只有短短几天的赛会制比赛相比,本次联赛所有比赛均按照主客场双循环的赛制进行,赛事贯穿整个学年。可以说,学生们真正拥有了自己的“超级联赛”。

时至2010年4月17日,杭州市校园足球联赛总共已经进行了294场比赛,赛程过半,其中小学生男子组172场;小学生女子组62场;初中生男子组40场;初中生女子组20场已全部完成。校园足球活动除了联赛以为,各定点学校还将在校园内进行校园足球文化节、校内足球联赛、学校空间建设等活动,内容可谓丰富多彩,乐趣无穷。

小学生男子组总决赛将于5月15日在杭州市体育中心打响,届时杭州市所有定点学校足球队将集聚一堂,展开激烈的争夺,各定点学校将进行校园足球文化展示,展示学校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以来的成果,相互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杭州市校园足球活动的蓬勃发展。

杭州市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不但充实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促进了学生身体素质全面发展,众多的小球星将涌现出来,成为浙江足球未来有力的后备支援。

>>>>进入杭州市校园足球官网

附部分比赛结果

翠苑中学 1:0 杭州市第十五中学

行知中学 4比1 朝晖中学

长青小学 0:4 始版桥小学

求知小学 5:1饮马井巷小学

景成实验学校 4:1 闸弄口中学

相关专题: 校园足球现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