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宁3-3平青岛错失三连胜 替补奇兵补时追平

2010年04月17日16: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辽宁宏运队在两度落后的逆境下,凭借菲利普的梅开二度和刘健的乌龙大礼一度3-2逆转,但青岛队终场前由朱建荣追平比分,最终双方以3-3平分秋色。

辽宁3-3平青岛错失三连胜 替补奇兵补时追平

辽宁终场丢球3-3平青岛(点击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四轮较量,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辽宁宏运队在两度落后的逆境下,凭借菲利普的梅开二度和刘健的乌龙大礼一度3-2逆转,但青岛队终场前由朱建荣追平比分,最终双方以3-3平分秋色。

升班马辽宁宏运队刮起青春旋风,连胜中超皇马陕西和上赛季季军河南,攀升至三甲行列依稀让人看到99年风采。青岛中能则俨然间成了平局大师,虽然三轮不败却都是尴尬的平局,此番客战势头正旺的辽小虎不容乐观。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辽宁队积极进攻,第4分钟时杨旭接到肇俊哲的传球,便创造出了一次不错的攻门机会。第11分钟时,肇俊哲后场对罗迪克防守犯规,当值主裁判给青岛队任意球。尤科奇主罚将球开至禁区内,抢点的刘健甩头攻门将球顶入,帮助客场作战的青岛队首开纪录。一分钟后辽宁队同样利用一次定位球战术扳平比分,肇俊哲主罚任意球,杨旭利用头球摆渡将球做到门前,快速跟进的菲利普接到球后头槌破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18分钟青岛后场做直塞球快速反击,但接球的罗迪克被判罚越位。

第23分钟尤科奇对克里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青岛主罚前场任意球,再被辽宁人墙挡出。第29分钟青岛犯规给辽宁任意球机会,肇俊哲操刀主罚,丁捷勉强打门偏出。第33分钟,辽宁队由安德森替下了受伤的杨旭。第38分钟宋博阻止带球进攻的安德森,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安德森积极突破传中,被提前做好准备的刘军将球得到。第42分钟安德森因为抢球犯规,也被裁判出示了黄牌。第43分钟辽宁前场多打少的机会,于汉超仓促打门被门将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1-1。

第49分钟藏海利左路突破下底传中,但后点球员跟进慢了一步。第51分钟罗迪克冲撞辽宁门将犯规,同样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孙江山犯规给辽宁任意球,肇俊哲将球开至禁区里,门前抢点的杨善平跟上将球射高。第57分钟辽宁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操刀主罚却依然没有形成威胁。第63分钟辽宁后卫造越位失误,尤科奇得球后斜传球洞穿了辽宁的防线,姜宁得球时处于无人防守的态势,面对张鹭的出击选择推射远角,青岛队以2-1再次超出比分

第67分钟菲利普传球给安德森,后者直接射门高出。第70分钟邹正放倒了突破的安德森,被裁判出示黄牌。辽宁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安德森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71分钟辽宁获得前场任意球,肇俊哲将球罚到后点,克里斯头球摆渡做给菲利普,这时无人盯防的菲利普在门线附近将球轻松顶入空门,辽宁顽强的将比分再度追成2-2第74分钟迪亚拉开出界外球,门前的刘健试图头球解围,谁想皮球竟然顶入自家球门死角,辽宁队以3-2终于反超比分。第77分钟青岛边路传中,张鹭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85分钟于汉超试图带球突破,但在青岛球员的堵截下丢球。第88分钟青岛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一球,但裁认为皮球先出底线判罚进球无效。伤停补时阶段青岛将比分追平,替补出场的朱建荣建功帮助球队追成平手,最终双方战成3-3。(点滴)

辽宁宏运(4-4-2):

门将:26-张鹭

后卫:35-迪亚拉、28-克里斯、5-杨善平、17-藏海利

中场:10-丁捷(46’ 6-杨宇)、9-肇俊哲、33-李铁(68’ 13-肖震)、20-于汉超

前锋:18-杨旭(32’ 27-安德森)、32-菲利普

青岛中能(4-5-1)

门将:1-刘军

后卫:8-宋博(79’ 9-朱建荣)、3-李宗珉(77’2-郭亮)、26-孙江山、23-宋龙

中场:10-郑龙、33-尤科奇、17-刘健、21-姜宁、25-邹正

前锋:27-罗迪克

辽宁3-3平青岛错失三连胜 替补奇兵补时追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