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亚锦赛刘鑫2-0周蜜 国羽小花抢先进决赛

2010年04月17日15: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球亚锦赛刘鑫2-0周蜜 国羽小花抢先进决赛

小将刘鑫2-0胜周蜜(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首度新德里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小将刘鑫仅耗时37分钟便直落两盘,以21-15、21-18横扫二号种子周蜜,率先晋级女单决赛。

首局比赛,刘鑫先声夺人开局以2-0领先,老将周蜜显然没有适应刘鑫的打法,一度以2-8落后,此后刘鑫凭借着积极跑动,一直保持着领先,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5-7领先8分。不过随后周蜜也奋起反击,将比分阔进为15-19,不过随后刘鑫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两分以21-15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开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8-8平过后,刘鑫突然发力打出了一波6-0的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不过随后周蜜也连得4分还以颜色,并一度将比分追至16平,此后双方各得两分,比分也打成了18平。而随后周蜜体力不支,被刘鑫抓住机会连得3分,最终刘鑫以21-18拿下第二局乃至全场比赛的胜利。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