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辽宁1-1青岛 刘健破僵局菲利普追平

2010年04月17日15: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升班马辽宁队刮起青春旋风,连胜中超皇马陕西和上赛季季军河南,攀升至三甲行列依稀让人看到99年风采。青岛则成了平局大师,虽然三轮不败却都是尴尬的平局,此番客战势头正旺的辽小虎不容乐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4时,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四轮较量,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双方上半时战成1-1.,刘健在第11分钟为青岛队首开纪录,辽宁队则在一分钟后由菲利普追平比分

升班马辽宁宏运队刮起青春旋风,连胜中超皇马陕西和上赛季季军河南,攀升至三甲行列依稀让人看到99年风采。青岛中能则俨然间成了平局大师,虽然三轮不败却都是尴尬的平局,此番客战势头正旺的辽小虎不容乐观。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辽宁队积极进攻,第4分钟时杨旭接到肇俊哲的传球,便创造出了一次不错的攻门机会。第11分钟时,肇俊哲后场对罗迪克防守犯规,当值主裁判给青岛队任意球。尤科奇主罚将球开至禁区内,抢点的刘健甩头攻门将球顶入,帮助客场作战的青岛队首开纪录。一分钟后辽宁队同样利用一次定位球战术扳平比分,肇俊哲主罚任意球,杨旭利用头球摆渡将球做到门前,快速跟进的菲利普接到球后头槌破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18分钟青岛后场做直塞球快速反击,但接球的罗迪克被判罚越位。

第23分钟尤科奇对克里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青岛主罚前场任意球,再被辽宁人墙挡出。第29分钟青岛犯规给辽宁任意球机会,肇俊哲操刀主罚,丁捷勉强打门偏出。第33分钟,辽宁队由安德森替下了受伤的杨旭。第38分钟宋博阻止带球进攻的安德森,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安德森积极突破传中,被提前做好准备的刘军将球得到。第42分钟安德森因为抢球犯规,也被裁判出示了黄牌。第43分钟辽宁前场多打少的机会,于汉超仓促打门被门将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1-1。

辽宁宏运(4-4-2):

门将:26-张鹭

后卫:35-迪亚拉、28-克里斯、5-杨善平、17-藏海利

中场:10-丁捷、9-肇俊哲、33-李铁、20-于汉超

前锋:18-杨旭(32’ 27-安德森)、32-菲利普

青岛中能(4-5-1)

门将:1-刘军

后卫:8-宋博、3-李宗珉、26-孙江山、23-宋龙

中场:10-郑龙、33-尤科奇、17-刘健、21-姜宁、25-邹正

前锋:27-罗迪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