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憋足劲要拿三连胜 一利好消息或有助球队

2010年04月17日11:56沈阳网-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阵青岛,辽宁宏运上下憋足了劲要打出一个三连胜。不过,远道而来的青岛中能也没有一点示弱的意思,郭侃峰的球队目标在沈阳赢来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对阵青岛,辽宁宏运上下憋足了劲要打出一个三连胜。不过,远道而来的青岛中能也没有一点示弱的意思,郭侃峰的球队目标在沈阳赢来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辽足昨天下午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由于天一直在下雨,辽足首先进行了半场的对抗训练后,第一节的阵容与对河南的首发阵容没有变化,只是在第二节由安德烈顶替丁捷出现在了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值得一提的是,安德烈在训练中展现出了出色的任意球功夫,一次左脚任意球直接得分赢来队友的一片掌声。分队比赛结束后,辽足又分成前锋和后卫两组,分别进行了射门和防反训练。目前辽足上下人员比较齐整,没有伤病红黄牌减员,辽足上下憋足了劲要拿下三连胜。

青岛队昨天中午才抵达沈阳,不过这并没有影响青岛队要在辽宁身上拿三分的意愿。联赛前三轮,青岛中能三连平,这样的成绩在外界看来很容易接受,但是在俱乐部本赛季保六争四这样的目标下,三轮三分的成绩却让球队上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对青岛中能来说,阻击辽足,不让辽宁拿到三连胜的100万,已经成为一种共识。“打我们,你们辽宁不是得压出来攻啊?那样,我们就有机会了。”有青岛队员这样说。不过,有消息称,由于俱乐部今年投入拮据,球队上下求战欲望并不十分强烈,而郑龙、姜宁两位当家国脚前几轮状态也并不理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