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周五成功完成右膝手术 两周内复出季后赛

2010年04月17日11:32体坛网张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7日,开拓者核心罗伊因伤告别季后赛,不过在周五手术后还是传来好消息,据医生透露,罗伊的恢复期将比预期的时间短,最初罗伊认为自己将会缺席整整一个月,但现在看来,他还是很有可能在季后赛成功复出的。

  本周五,布兰登-罗伊接受了膝盖手术,他是在上周末对阵洛杉矶湖人队比赛中一次身体碰撞时伤到了膝盖。这对于处于季后赛的开拓者是当头一棒,不过好消息是,手术治疗之后,罗伊的复出时间表显示他不会缺席太长时间,他还是很有可能在季后赛成功复出的。

  本赛季的开拓者队可谓是霉运不断,奥登因膝盖受伤赛季报销,普兹比拉、巴图姆、费尔南德斯甚至已经被交易到洛杉矶快船队的奥特洛都先后遭到伤病困扰,球队的13人大名单合计缺席311场常规赛,整支球队只有控卫安德烈-米勒和小前锋马特尔·韦伯斯特打满了所有的82场比赛,所以能够以西部第六杀的身份杀入季后赛就是个不小的奇迹。

  主帅麦克米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没有退路,他说道:“现在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借口,上场打球,尽可能赢得比赛,这就是我们目前最应该做的事情。”

  开拓者将士们的首要任务就是给罗伊争取复出时间,如果能够将太阳队拖入苦战,罗伊将有可能在关键的第六、第七场宣告复出,当然最好的情景还是开拓者一鼓作气战胜太阳,这样罗伊将有更多的时间调整状态,他们也能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西部半决赛对手。

  大战为止,不幸再次发生,据当地媒体透露,日前的一次训练中球队主力中锋坎比又扭到脚踝,不过坎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只是小伤没有什么大碍,不会影响他在季后赛首战中先发出场。(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