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组图:欧冠奖杯转交伯纳乌 卡卡C罗强颜欢笑

2010年04月17日11:10腾讯体育kat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赛季欧冠冠军得主巴塞罗那按照惯例把去年获得的欧冠奖杯转交给即将主办欧冠决赛的马德里伯纳乌球场。双方在马德里举办了一个奖杯转交仪式,让皇马倍感尴尬的是,巴萨刚刚在伯纳乌击败皇马,此番又来转交奖杯,而且巴萨很有希望在伯纳乌进行欧冠决赛。大耳杯可见而不可得无论是对皇马主席还是参加仪式的卡卡、C罗、劳尔,都是一种折磨。(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名誉主席克鲁伊夫亲自来到现场,将欧冠大耳杯交给了马德里市长和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尔。由于决赛在伯纳乌举办,在这种场合皇马不可能不出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带着体育经理巴尔达诺和公关主管兼决赛大使布特拉格诺一同现身,同时皇马球星C罗、卡卡、劳尔也一同现身为这次奖杯交接仪式助势。(kater)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