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拒皇马1.5亿求购 爵爷:谁说鲁尼走谁蠢

2010年04月17日11:10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国《太阳报》刚曝出西甲豪门皇马准备出资1.5亿收购鲁尼,弗格森就站出来把这条消息给枪毙了。北京时间4月17日,曼联主帅在球队官方网站上不但声称鲁尼不会走,而且他保证红魔在今年夏天会有大买卖。

随着欧冠遗憾出局,联赛夺冠渺茫,曼联这个赛季很可能只收获一座联赛杯的奖杯。恰恰在此时,《太阳报》却报道本赛季大投入没有大产出的皇家马德里又来挖角,一份9000万镑的报价加上25万镑的周薪(媒体估计总额将在1.5亿英镑)欲把曼联红缨枪鲁尼带到伯纳乌,在银河舰队复制无所不能的“罗尼组合”。弗格森当然知道在这个艰难时刻要稳住军心,他肯定的回答让所有对鲁尼眼馋的球队都做梦去:“鲁尼会不会走?真是个愚蠢的问题,你们下赛季肯定会看到鲁尼在老特拉福德。”

留人当然不够,引援才能使球队更加进步。曼联成功签下墨西哥天才埃尔南德斯,正是球队向未来发出的积极信号,弗格森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红魔接下来在转会市场上依然会有动作:“在我们教练组看来,球队现在的结构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我们依然还需要一些优秀球员的加入,修修这里,改改那里。”随后爵爷告诉记者他会把更多的目光放在年轻球员上:“曼联更倾向于收购青年才俊,这样对于球队的建设更有好处。我们这几年在这方面都干得不错,我们不会改变这种作风,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会签下埃尔南德斯的原因。”

与以往相比,曼联这些年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更加低调而务实。虽然美国老板曾说如果曼联铁了心要夺取第四座欧冠奖杯,高层可以出资为俱乐部购买10名新球员,但弗格森认为那完全没必要:“以目前的球队状况来看,我们的确会再购买一些新球员。但我认为再买两个人就差不多了,曼联只需要在一到两个位置上做出调整,问题并不严重。”

面对本周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要曼联主帅谈论曼城当然是少不了的事。说完曼联的引援,爵爷也就顺便提了提他对邻居在转会方面的看法:“我们想买谁,他也想买谁,当然我不知道他们究竟想构建一支什么样的球队。这个问题可能谁都不知道答案,他们在购买球员上与我们是不同的风格,但不可否认的一点,他们的购买力不是一般球队能比的。切尔西以往也是这样,但曼联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好,我们现在的工作就是不断提升本队的实力。其他人怎么做,我们不担心。”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