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三分是泰达唯一出路 申花攻势足球保平争胜

2010年04月17日11:00天津网-天津日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将与申花队进行中超第4轮争夺。对于未战胜过的对手,泰达队并没有丧失争胜的信心,主帅阿里·汉昨天表示了球队力争联赛首胜的态度。

今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将与申花队进行中超第4轮争夺。对于未战胜过的对手,泰达队并没有丧失争胜的信心,主帅阿里·汉昨天表示了球队力争联赛首胜的态度:“我们赢上海的时候快到了,希望这场比赛就能实现这个目标。”

战平金德后,泰达伤情进一步扩大,李本舰一度加入伤兵营,这给泰达备战带来重大影响。不过,昨天赛前踩场前,队医的一则报告让阿里·汉悬着的心踏实了不少。经过几个月恢复,白磊本场可以伤愈复出。李本舰也奇迹般地出现在分组对抗中,如不出意外,两人将出现在今日比赛的首发阵容中。“这确是个好消息,对球队会有很大帮助。”看到两位伤愈复出球员生龙活虎的表现,阿里·汉脸上也露出笑容。他认为球队具备了击败申花的实力。不过,泰达王新欣因伤缺席了昨天的训练,后场大将佐里奇仅是在助理教练带领下进行了单独训练。“还要等队医消息,才能得知他们是否登场。”谈到新伤情问题,阿里·汉则有些忧心。

申花方面也出现了伤病问题,虽然冯仁亮表现出极强的实力,但主力锋线外援里亚斯科斯和后防大将戴琳也因伤无缘本场比赛。“我们肯定会打攻势足球,但泰达实力不错,我们又是客场,即便收获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昨天踩场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对比赛进行了展望,保平争胜将是申花的首要目标。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