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对雷霆不敢大意 前助教:他们已焕然一新

2010年04月17日10:47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是开拓者,不是马刺。洛杉矶球迷很开心,湖人将在西部季后赛第一轮迎战雷霆

湖人能阻截杜兰特的奔袭吗?

“整个雷霆焕然一新”

洛杉矶,别开心的太早。虽然雷霆在本赛季同湖人的四场交锋中输掉三场,但有两场分差是3分;在最近的一次较量中,他们还在福特中心以91以75痛击西部第一。

这场胜利对于雷霆意义深远,他们终于将对阵湖人的12连败(包括他们还是西雅图超音速时的败绩)抛在脑后。主教练布鲁克斯第一次用波波维奇式的自信语气发表宣言:“在季后赛碰湖人是个让我们变得更强大的机会。我们会打出让整个西部尊敬的篮球。”

“雷霆拥有着太多太多的年轻和热情。”作为湖人前助理教练,森林狼主教练兰比斯肯定了雷霆,“那种首次闯入季后赛的兴奋劲让他们充满活力。就像商店里所有商品换上了新牌子,整个球队都焕然一新了。”

湖人“尊重并小心”雷霆

不过,兰比斯也承认,湖人有着太多的冠军和经验。“他们了解季后赛到底有多么紧张、多么看重身体接触。”相反,整个雷霆只有科斯蒂奇打过15场季后赛,而队里的“三驾马车”杜兰特、维斯布鲁克和格林连1分钟季后赛也没打过。

湖人方面,对雷霆有什么看法?迄今为止,他们眼中只有杜兰特。

杰克逊说,杜兰特很特别。“他总是能上罚球线。实话讲,过去几场比赛中,有几次我还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被犯规的。”目前,杜兰特在场均得分(30.1分)和场均罚球次数(10.3次)都是联盟第一。

“我们尊重每个季后赛对手,尊重并且小心。”费舍尔简单地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