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专访西班牙国脚:我像中国人 首选去皇马

2010年04月17日10:29腾讯体育菲利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7日瓦伦西亚讯(特约记者菲利斯):出生在美丽加那利群岛的首府拉斯帕尔玛斯,他没有踢过巴西街球,也不能像阿根廷人一样在天然的绿地上盘带。家乡的人见证,小时候的他每天沿着海边带球突破,他的球从来没有掉到过海里,他的双脚从海的边路跑来。

加那利群岛很多人都是皇马球迷,为此,皇家马德里的大小官员,以及一些球员每年都能够获得在这里免费度假的邀请。少年时代,席尔瓦的脑子里充满了白色的幻想。然而,伯纳乌没有为他开启大门。

很多年来的事实已经,而且越来越证明,被皇马拒绝不是一件彻底的坏事,有的时候,还可以成就一代巨星。有人说皇马是冤大头,但是弗洛伦蒂诺对此从不在乎,对于当年错过卡卡,他的回答是AC米兰等得了一名球员成星,皇马等不起。

所以,在一个赛季极度不顺,C罗,卡卡都需要皇马等待后,弗洛伦蒂诺准备签约瓦伦西亚灵魂球员,西班牙国家队绝对主力席尔瓦。与此同时,红魔也心向这位海岛之子,但是,十年的梦想是绝对不容易改变的,特别是始于大海的梦。

在为球队射入两球,令瓦伦西亚距离下赛季欧洲赛场越来越近后,席尔瓦接受了腾讯体育独家采访。

腾讯体育:已经做好离开梅斯塔亚球场的心理准备吗?

席尔瓦:没有,到今天为止,我是瓦伦西亚球员。

腾讯体育:但是皇马似乎已经做好了签约准备,据说如果联赛失手,世界杯前就会完成你的转会运作?

席尔瓦:我的经纪人,瓦伦西亚俱乐部都没有通知我。

腾讯体育:对于皇马的热情,席尔瓦不会无动于衷吧?

席尔瓦:没有人会无视皇马的召唤,我也一样。不过这需要三方的默契。

腾讯体育:如果是曼联和皇马,席尔瓦的首选是什么?

席尔瓦:如果我个人能够决定,肯定是皇马。

腾讯体育:在瓦伦西亚,席尔瓦是偶像,在皇马,你可能只是一名纯助攻手?

席尔瓦:我觉得足球和社会结构一样,中产阶级人多是好事,都是高薪球星或都是低价球员不好。

腾讯体育:你觉得自己是中产阶层?

席尔瓦:没错,我是中产球员,中等财产,中等进球率,中等水平。

腾讯体育:皇家马德里很需要中产球员?

席尔瓦:我还没有资格评价皇马。

腾讯体育:说你小时候就是皇马球迷?

席尔瓦:我不否认这一点。此时此刻,我是瓦伦西亚球员和球迷。

腾讯体育:都说西班牙队是世界杯热门?

席尔瓦:我也这样说,不过冠军热门与冠军是两回事。

腾讯体育:作为最好的朋友,你觉得比利亚也会走吗?

席尔瓦:瓦伦西亚俱乐部需要钱,需要出售球员。比利亚如果走了不会奇怪,我想说的是谁得到比利亚,谁就有了进球的保证。

腾讯体育: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人们叫你“中国人”?

席尔瓦:我也不知道,可能长得像中国人吧。所以利用今天这个机会,请替我问候中国球迷,希望世界杯支持我们。

相关新闻:

腾讯体育专访罗纳尔多:世博会 我们上海见!

腾讯独家专访梅西:我不是外星人 战皇马1-0

腾讯体育独家专访卡卡:西班牙还没有巴西强

阿根廷传奇肯佩斯独家专栏:梅西C罗本质不同

独家专题:腾讯体育专访足坛五虎上将

点击进入梅西全球独家中文博客

点击进入梅西全球独家中文博客:收到腾讯神秘大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