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4月最佳:罗斯杜兰特获殊荣 雷霆期待成黑八

2010年04月17日09:31体坛网大叔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7日,据NBA官方网站的消息,NBA评出了4月份的东西部最佳球员,来自芝加哥公牛的后卫德里克·罗斯以及俄克拉马城雷霆队的前锋凯文·杜兰特分别当选东西部最佳球员。

  德里克·罗斯四月份场均得分排在东部第二,场均砍下25.4分7助攻和4.1篮板,带领公牛取得6胜2负的战绩,带领公牛成功突围季后赛。4月8日罗斯带领公牛以109比108战胜骑士,罗斯砍下24分10助攻;4月13日罗斯又刷新职业生涯新高,在公牛101比93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罗斯拿下生涯新高的39分7助攻5篮板3盖帽;4月的罗斯在六场比赛中成为公牛的得分王,七场比赛得分达到20+,最后三场比赛的场均得分为30.6分,成功阻击多伦多猛龙拿到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凯文·杜兰特四月份场均砍下34.6分7.9个篮板3.4次助攻2抢断和1.6封盖。4月3日为雷霆;历史性的一天,他们在达拉斯击败小牛,杜兰特得到23分另外有5助攻5篮板和5次抢断,这是雷霆搬家之后首次进入季后赛。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杜兰特砍下40分9篮板2助攻2封盖和1次抢断。最后七场比赛杜兰特场均得到30+。常规赛最终得分达到30.1分,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大叔)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