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花式撞球意大利公开赛 马耳他龙卷风吹进16强

2010年04月17日10:04台球视界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147讯 正在意大利特雷维索进行的花式撞球欧洲巡回赛意大利公开赛当地时间4月16日晚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200余名花式撞球顶尖高手经过小组双败淘汰赛产生32强,并通过一轮单败淘汰最终产生16强。马耳他著名选手托尼·德拉高神速战胜英国选手理查德·琼斯,领衔众位名将进入第三日争夺。

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在本赛季的花式撞球赛场上表现不俗,在上一站法国公开赛中便轻松闯入四强。在本次意大利公开赛中,德拉高首战击败西班牙名将大卫·阿尔凯德,但在第二场比赛中负于德国选手尼古拉斯·奥特曼落入败部。德拉高在败部再次找到手感,接连取得5场胜利并最终以9比7战胜尼古拉斯·奥特曼完成复仇闯入32强。单败淘汰赛第一轮,德拉高又以9比6战胜英国选手理查德·琼斯再进一轮,这场比赛耗时很短,15局打完后同时开始的其他15场比赛最快的才进行完前8局。

相比于“龙卷风”,英国老将达利·披智的晋级可谓充满艰辛。在B组胜部最后一轮中披智在决胜局负于荷兰名将Huidji See,但在败部中以9比8险胜一位罗马尼亚选手才得以进入32强。单败淘汰赛中,披智遭遇同胞马克·格雷的强劲挑战,二人再次缠斗至决胜局,07年世界9球冠军披智最终抢下尾局胜利晋级16强,这也是当天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另外,刚刚在世界8号球锦标赛中夺魁的卡尔·博伊斯和克里斯·梅林两名英国选手亦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

德国选手则有喜有忧,拉尔夫·苏奎与托马斯·恩格特轻松战胜各自对手却将在1/8决赛中上演国家德比;世界冠军索斯顿·霍曼以7比9不敌捷克选手罗曼·希布勒无缘16强。在中东获得8号球世锦赛季军的俄罗斯小将鲁斯兰·琴纳霍夫不敌荷兰选手尼尔斯·费恩,印度选手、大师赛冠军拉吉·亨达尔则败给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克罗地亚选手,主场作战的意大利人布鲁诺·默拉托尔凭借出色发挥成为了打入16强的唯一一位本土选手。17日,意大利公开赛将进入最后几轮争夺,最终冠军将在晚间产生。(TOP147记者.狸猫)

附:2010意大利公开赛16强对阵

拉尔夫·苏奎(德国)vs托马斯·恩格特(德国)

斯蒂芬·柯汉(法国)vs布鲁诺·默拉托尔(意大利)

罗曼·希布勒(捷克)vs尼克·范登伯格(荷兰)

卡尔·博伊斯(英国)vs达利·披智(英国)

尼尔斯·费恩(荷兰)vs托尼·德拉高(马耳他)

克里斯·梅林(英国)vsCarlo Dalmatin(克罗地亚)

马修·斯涅戈奇(波兰)vsKarol Skowerski(波兰)

马库斯·尤瓦(希腊)vs伊维卡·普特尼克(克罗地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