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榜:詹姆斯稳居头名 科比超杜兰特重返前三

2010年04月17日09:4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官网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球员排行榜,詹姆斯依旧排在榜首,霍华德第二名的位置不变,科比位居第三名,而新科“得分王”杜兰特则下跌至第四。

勒布朗-詹姆斯以场均29.7分,7.3篮板,8.6助攻,1.6抢断,1.0封盖,投篮命中率50.3%的数据继续位居榜首。全面的数据令排行榜上的第二至第四位以及联盟中其他的球员,都无法撼动小霸王。正如魔术主帅范甘迪所说的一样:詹姆斯离MVP奖项最近,就如同乔丹获得总冠军戒指一样那么轻而易举。

德怀特-霍华德以18.3分,13.2篮板,1.8助攻,0.9抢断,2.8封盖,投篮命中率61.2%的数据排在第二名。与上赛季相比,霍华德获得了同样的荣誉,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已经充分被证明值得人们总是不断地夸赞。

科比以27.0分,5.4篮板,5.0助攻,1.6抢断,0.3封盖,投篮命中率45.6%的数据超越新科“得分王”杜兰特重返第三的位置。科比身边不会缺少好的帮手,但有时候评委会无法接受湖人没有他时候的表现。科比的湖人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杜兰特领军的雷霆,虽然他整个赛季都在忍受着伤病,但他对冠军的渴望显然要比雷霆更加强烈。

排在4-10位的分别是:杜兰特、纳什诺维茨基韦德安东尼德隆·威廉姆斯、布泽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